注册

去年长沙甲级写字楼空置率达33% 供过于求态势明显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去年长沙甲级写字楼空置率达33% 供过于求态势明显1月18日,国际知名房地产咨询与顾问公司戴德梁行在长沙召开2017年新闻发布会。戴德梁行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长沙甲级写字楼市场迎来了2

原标题:去年长沙甲级写字楼空置率达33% 供过于求态势明显

1月18日,国际知名房地产咨询与顾问公司戴德梁行在长沙召开2017年新闻发布会。戴德梁行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长沙甲级写字楼市场迎来了25.7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同比大幅上涨60.6%,净吸纳量录得12.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4%,在新增供应大量涌入的背景下,空置率同比上升4.9个百分点至33.4%,市场供过于求态势明显。

又讯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15个月回落。其中,12月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0.2%,同比上涨6.1%;12月长沙二手房环比停涨,同比上涨11.4%,总体来看长沙二手住宅价格环同比涨幅已连续5个月收窄。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