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华大学造第二款电动车 充电30分钟可跑320公里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清华大学造第二款电动车充电30分钟可跑320公里清华大学的第二款电动汽车E-TAKE概念车,亮相了!合众汽车,是清华大学产业公司投资的新能源车企。E-TAKE的前脸设计采用细长的前大灯组、六边

原标题:清华大学造第二款电动车充电30分钟可跑320公里

清华大学的第二款电动汽车E-TAKE概念车,亮相了!合众汽车,是清华大学产业公司投资的新能源车企。

E-TAKE的前脸设计采用细长的前大灯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下方的LED灯组及保险杠均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语言,使新车显得十分富有力量感。

中控台设计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出现在新车之上。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未来量产后将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10英寸中控显示屏、全景摄像头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等配置。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中央配有“HOZONAUTO”品牌标识,视觉效果突出。此外,其下方左右两侧巨大的通风口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0/1810/1450mm,轴距为2600mm。

据悉,E-TAKE综合工况续航或达400公里,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6-8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30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