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顺风车主临时拼单导致乘客误机 车主反呛:“土包子”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顺风车主临时拼单导致乘客误机,车主反呛:“你咬我啊?” “土包子”1 月17 日下午,陈小姐预定了一台第二天凌晨6 点出发的顺风车,目的是赶上当

原标题:顺风车主临时拼单导致乘客误机,车主反呛:“你咬我啊?” “土包子”

1 月17 日下午,陈小姐预定了一台第二天凌晨6 点出发的顺风车,目的是赶上当天7 点10 分的飞机。" 我算了一下,可以按时到机场。" 为了确保能够赶上,陈小姐选择了不拼车。没想到,车行至中途时,还是上来了另外一位客人。这也直接导致了她错过这班飞机。

1 月18 日,已经错过飞机的陈小姐愤愤不平地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早上6 点,她预约的这台红色别克车准时来到了位于望龙路上的中房瑞致国际小区。" 一般到黄花机场大概是20 多分钟。" 记者在出行软件上试验了两地的距离与到达时间,两地距离约16 公里,不同出行方案的时长为23 分钟至26 分钟。" 路上没有堵车,按理说6 点半之前一定会到的。"

车行至湖南司法警察职业学院附近时,车突然停了下来。顺风车驾驶员称,还要等另外一个人。陈小姐再次对记者强调:" 我选的是不拼车。" 怀疑另外一名乘客是驾驶员私下接来的客人。据了解,这名乘客预定的是6 点40 分的车,目的地也是黄花机场。" 那人六点三十多分才到,我们在原地等了20 分钟!"

等待期间,陈小姐多次与驾驶员进行理论," 司机一直说那个人马上来。" 陈小姐提出退车费,对方表示这个点不好打车,她只能作罢。

到达黄花国际机场后,陈小姐一路" 狂奔",最终到达柜台的时间是6 点47 分,完美错过了取票时间。据了解,这张机票已经被改签过一次。机票原价481 元,改签费369 元,最终这张机票花费850 元。柜台工作人员告诉她,这张票已经不能退。

陈小姐认为,是顺风车主私自拼车才导致自己迟到。希望驾驶员能够赔偿自己的机票钱。事后,她的男友对司机进行了理论。驾驶员坚称自己6 点40 多分已经赶到了机场,拒绝为此事负责,并且非常无厘头地辱骂陈小姐以及男友为" 土包子",之后一言不合被拒收了消息。

陈小姐对此事进行了投诉。滴滴客服回复" 已经超出了客服的工作权限",会将此事移交到专门工作人员手中。

记者联系上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司机的行为属于私下拼单,具体情况有待进行进一步查证。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李婕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