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见面会石榴姐负责搞笑 汪峰将变身打破次元壁“90后”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继汪峰拒绝“安全牌”,定下《普通disco》惊喜改编后,粉丝和网友纷纷被吊足了胃口,除了期待满满之外还想冲上前问为什么!作为说唱歌手出身的GAI在《歌手》舞台圈粉

凤凰网湖南讯 继汪峰拒绝“安全牌”,定下《普通disco》惊喜改编后,粉丝和网友纷纷被吊足了胃口,除了期待满满之外还想冲上前问为什么!作为说唱歌手出身的GAI在《歌手》舞台圈粉无数却称满分100只给自己打50分?

1月17日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李圣杰、汪峰、Jessie j、GAI、李晓东、张韶涵、张天七位首发歌手以及踢馆歌手苏诗丁八位共同出席,现场笑料足,猛料干货不断!

Jessie j

录制挑战太大2018都不想再继续唱歌?

见面会从开始到结束,Jessie j绝对是来负责“搞笑”的,开场的翻译软件“对不起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的梗还没玩烂,她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搞怪称:“《歌手》这个节目好有难度,录制带给我的挑战太大,2018年都不想再继续唱歌了。”调侃完自己过后,jessie j又回归严肃,表达了对音乐坚定的态度:“我希望能够继续唱出更多的好歌。”由于文化和语言的障碍,现场很多人get不到他的笑点,她的众多“冷笑话”也因此被吉杰调侃为,下次Jessie J说话,大家就直接“哈哈哈”好了。

汪峰

在《歌手》我可以唱我特别喜欢的歌

当晚,在吉杰调侃汪峰“即将变成一个打破次元壁的90后”之后,现场记者精准发问此次选歌的想法,汪峰回应称:“可能每一个人对一个歌手都会有一种印象,这个印象其实就是理所当然他很有可能会唱什么歌,在我选曲的时候我想的是没有那么多的理所当然。”他说道理很浅显,有很多我喜欢的歌手,但那都是以音乐为第一标准,它可以打动我,而且我相信我演唱出来能够触动人们。“这些歌的选择让我唱的非常过瘾,你们到时候就可以看到了。”

作为乐坛老前辈,汪峰如何说服自己参加《歌手》这个比赛,而在排名方面是否有压力也一直是关注热点。这次他告诉大家,《歌手》这个舞台得是音乐类节目中最顶级的,它比拼的完全是现场实力,而且不是一次,几乎可以体现你所有的优点和缺点。“最后说服我自己决定来的,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原因,从我开始写歌唱歌,到今天参加《歌手》,20年,我只唱自己的歌,但是在《歌手》,我可以唱我特别喜欢的别人的歌,这个可以说是一次特别的体验。”

GAI

对于这两次表演我给自己打50分

在首期节目中,GAI以《沧海一声笑》圈粉无数,得到很多认可,给大家带来了属于他自己的说唱风格,在如此多元化的今天,中国风元素的融入也是让观众耳目一新,作品充满亮点。

“对于这两次的表演,我给自己打50分,因为实在压力很大,我没有尝试过大量的唱,因为自己的作品都是大量的说,所以还是有点紧张的。”GAI在现场状态看起来不错,但仍坦言压力很大,很紧张,如果满分100的话,这两次的表演我给自己打50分。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