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毒驾翻墙逃跑 民警仅花10秒将其抓回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邵阳男子毒驾翻墙逃跑,民警10 秒将其抓回近日,湖南邵阳一男子刘某吸毒后驾车被查,当场翻墙逃跑,但是仅仅用了10 秒,民警就追上刘某,并将其带回现场,事后民警在刘某身上搜出冰毒,车上还发现长达

原标题:邵阳男子毒驾翻墙逃跑,民警10 秒将其抓回

(网络图片)

近日,湖南邵阳一男子刘某吸毒后驾车被查,当场翻墙逃跑,但是仅仅用了10 秒,民警就追上刘某,并将其带回现场,事后民警在刘某身上搜出冰毒,车上还发现长达15 厘米的管制刀具。最终,嫌疑人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2 天处罚,并移交社区戒毒三年。

1 月14 日17 时30 分许,省高警局邵阳支队双清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邵阳东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湘C 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停在收费站内广场迟疑不前,民警觉得可疑,便上前检查,结果发现该车逾期未审验。

民警随即对驾驶员刘某进行身份核查,交流时却发现其精神恍惚,疑似吸毒,民警立即将刘某叫下车,准备进一步检查。不料刘某下车后并不配合,情急之下竟然甩开民警,翻墙逃跑。而民警反应神速,立即跳过围墙,仅用了10 秒就追上刘某。

事后,民警不仅从刘某身上发现冰毒一小包,在其驾驶的车上还发现一把15 厘米长的管制刀具。

据办案民警介绍,经审查,驾驶人刘某有吸毒史,2015 年曾被强制隔离戒毒。而此次固定好证据后,民警将刘某带回队部进行尿液检查,结果显示为阳性,刘某存在吸毒驾驶行为。

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72 条第三项,公安机关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12 天的处罚,并将刘某移交社区进行社区戒毒三年。

潇湘晨报记者吴和健 实习生钟婷 通讯员杨叶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