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人防行政事业性收费有了“新讲究”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蒋文辉 通讯员刘艳勋)为减轻企业负担,近日,常德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根据湖南省有关文件,就我市人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重新进行了清理和规范,要求各地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

尚一网讯(记者蒋文辉 通讯员刘艳勋)为减轻企业负担,近日,常德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根据湖南省有关文件,就我市人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重新进行了清理和规范,要求各地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或加收其他任何费用。

2月1日,对市城区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工业生产厂房除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条件不宜修建防空地下室的建设单位和个人,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按地面总建筑面积的5%作为计费面积,收费按896元/㎡标准执行;县级城市的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按地面总建筑面积的4%作为计费面积,收费按512元/㎡标准执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