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孙子回家突然有人“抢”小孩!后证实系误认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带孙子回家突然有人“抢”小孩警方证实抱小孩女子精神有问题,误以为是自己的孩子本报长沙讯 1月15日晚,梨紫东苑附近的龙华小区,一名娭毑带着10岁的孙子回家,突然一个中年

原标题:带孙子回家突然有人“抢”小孩

警方证实抱小孩女子精神有问题,误以为是自己的孩子

本报长沙讯 1月15日晚,梨紫东苑附近的龙华小区,一名娭毑带着10岁的孙子回家,突然一个中年妇女过来抢小孩,娭毑大声呼救。这名中年妇女被抓获,随后被带到了梨派出所。

网友杜鹃在朋友圈发消息称,看到一小孩上完补习班与奶奶一起回家,奶奶走在前面,一个女子抱起小孩就跑。

1月16日下午3时,记者赶到龙华小区,据了解,小孩被抢发生在43栋和44栋之间的小区公共道路。

“当时我正在楼上洗澡,突然听见娭毑说她孙子被抢了。”在附近某药房工作的李想说,事情发生在晚上9点左右,当时小男孩和奶奶准备回家,突然一名妇女走过来,伸手就抢夺小男孩。娭毑和妇女发生了争夺,娭毑以为对方是人贩子,让一对年轻男女打电话给她的子女,随后路人制止了妇女并拨打了110。

“那个妇女把小孩当作自己的崽,但问她儿子姓什么,她又说不清。”李想说。

记者随后来到了高峰社区居委会,综治专干李存说,此事纯属误会,那名妇女并不是人贩子,警方调查后发现她是精神有问题,认错了人。“她有一个12岁的小孩,以为老人的孙子是自己的儿子。”李存说,大家不要谣传,如果发了谣言及时撤回。

梨街道办事处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警方已经证实,紫东苑抢小孩事件,是一女性所为,该女子有精神问题,并不是人贩子。           

本报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