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迹男孩》主演亮相首映礼 陶虹为电影激动打call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14日,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在北京举办“我是奇迹”首映发布会,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主演雅各布·特瑞布雷出席,电影中国区推广大使陶虹也前来助阵。在发布会上,导演斯蒂芬畅聊电影创作初衷,天才童星雅各布揭秘拍摄秘辛,推广大使陶虹也在现场大方分享了教育心得。此外,华语乐坛高音天后黄绮珊为电影演唱的中国区推广曲《不完美的美》MV也惊艳曝光,尽显影片温暖治愈的风格。《奇迹男孩》将于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电影《奇迹男孩》讲述了一个天生面部畸形小男孩奥吉的励志成长故事。在首映礼上,当谈及拍摄《奇迹男孩》的初衷,导演斯蒂芬回应,想通过电影向观众传达善良可以改变一切这一理念。除了影片主创们的精彩发言,随后登场的电影中国区推广大使陶虹也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陶虹已成为《奇迹男孩》的资深“粉丝”,还专门为电影发声力挺小奥吉。

雅各布同导演陶虹书写美好祝福。

导演雅各布互相吐槽友爱交流。

导演继《壁花少年》后口碑力作即将上映。

导演分享创作理念及幕后故事。

雅各布人小鬼大现场大获夸赞。

雅各布分享片场趣事。

导演和奥吉合影中国影迷共创奇迹。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