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梦辰靳梦佳率队星姐12强 总决选之夜见证冠军诞生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周思)万众瞩目的中茂城2017年度《星姐选举》总决选于1月14日19:30拉开直播帷幕,这个持续了整个秋冬的最大悬念在总决选巅峰之夜得以揭晓。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李丹获得了2017年

12强星姐集体秀

沈梦辰、靳梦佳助阵

星姐展现优美仪态

星姐冠军李丹、第一亚军刘奕孜、第二亚军常曦元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周思)万众瞩目的中茂城2017年度《星姐选举》总决选于1月14日19:30拉开直播帷幕,这个持续了整个秋冬的最大悬念在总决选巅峰之夜得以揭晓。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李丹获得了2017年度星姐的总冠军,科班出身的专业功底和落落大方的仪态征服了评委及观众的心,可谓是实至名归。星姐舞台上的“气场姐”刘奕孜斩获第一亚军,伶牙俐齿的“套路王”常曦元获得第二亚军。同时,李丹还包揽了“健康体态奖“”时尚气质奖“两个单项奖,刘甜甜获得“完美肤质奖”,植欣获得“爱善励志天使奖”,郭蓉斩获“最佳人气奖”, 刘奕孜获得媒体的青睐,得到“最佳上镜奖”。

12位星姐分为2队,沈梦辰、靳梦佳闪亮现身全程陪伴。历届星姐代表蒋林伶、晏维、谢绿路、冯青、潘潘、周薇纷纷回“娘家”,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总决选之夜星光熠熠,堪称2018年最耀眼的荧屏盛事。

沈梦辰靳梦佳担任队长 历届星姐回“娘家”

《星姐选举》自2000年亮相荧屏,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怀揣梦想的女孩报名。十多年来,为娱乐圈输送众多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演艺新星。总决选当晚,2008年《星姐选举》第一亚军、同时也是最佳上镜奖和健康体态奖的获得者沈梦辰、2012年《星姐选举》第二亚军靳梦佳闪亮现身。在即兴主持等环节中,两位“风云学姐”还会亲自上阵配合星姐们共同迎战各种考验。同时,历届星姐代表如:蒋林伶、晏维、谢绿路、冯青、潘潘、周薇等也将亲临现场,为星姐们加油打气。

势均力敌各展所长 12星姐激烈角逐

星姐12强各有所长,都展现出独具特色的一面,且她们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等各大名校的播音主持专业,堪称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典范。势均力敌的较量下,谁能力压群芳获得冠军也成为了直播之夜最大的看点。

总决选共有三个环节的考核,依次是泳装秀、即兴主持、辩论赛。首轮泳装秀以大自然为主题,星姐们也将再次展现最优雅的形体,喷泉、花架、花环、藤蔓将成为这场泳装秀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仙气飘飘”的舞美设计搭配星姐们曼妙的身姿,也是令人大饱眼福。而即兴主持环节则为星姐们设置了一个个难解之题,12强星姐们巧舌如簧、巧妙应对,本轮过后只有6位进入第三轮辩论赛,角逐星姐冠军宝座,比拼可谓是十分激烈。

总决选舞美似花海 星姐12强化身花仙子

从初选的千面镜赛道,到总决选的“花海”舞美设计,节目组对舞美的创新追求可见一斑,巅峰之夜的“花海”设计更是令人惊艳,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鲜花错落有致地环绕整个舞台,美轮美奂宛如仙境。开场秀的设计也令人耳目一新,11位星姐化身花仙子在“丛林”中沉睡,由另外一位“花仙子”将她们唤醒,星姐12强从“花海”舞台缓缓舞动身姿,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和圣洁。

寇乃馨全程护航 陈铭在“星姐选举”舞台呼唤爱

总决选依然由寇乃馨、陈铭坐镇评委席。从初选到总决选,寇乃馨老师全程护航,她绝佳的口才、知性的气质及精准的点评获得了星姐们的尊敬及拥护。第三场才艺比拼中,寇乃馨被丁芝天动情的朗诵感动得落泪;第五场即兴表演中,寇乃馨又自爆自己的“黑历史”激励潘美霖,她的陪伴与引导已经成为星姐舞台上最温情的风景,总决选之夜寇乃馨老师的妙语连珠,也成为直播当晚最大的期待之一。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陈铭老师在星姐的舞台上遇上了自己的学生刘甜甜,在第二场泳装秀中,陈铭老师为了“避嫌”,没有把直接晋级的名额给到同样优秀的刘甜甜,引发寇乃馨老师及雷明老师打抱不平,最终以两位老师力挺护送刘甜甜晋级12强告终。在总决赛之夜,他的点评字字珠玑,给了星姐们实用又中肯的评价。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