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物业人员将自己不雅视频传到网上 牟利2万被捕


来源:潇湘晨报

浏览网页时,偶尔会有弹窗出现,有的是广告,也有的是淫秽视频。在长沙某小区物业工作的吴某某就从中找到了“ 商机”,他将自己的淫秽视频传到网上,吸引人点击观看。只要有人点击,吴某某

(网络图片)

浏览网页时,偶尔会有弹窗出现,有的是广告,也有的是淫秽视频。在长沙某小区物业工作的吴某某就从中找到了“ 商机”,他将自己的淫秽视频传到网上,吸引人点击观看。只要有人点击,吴某某就有广告费…… 五个月内吴某某轻松赚了2 万余元。吴某某没想到这样的行为却涉嫌犯罪,1 月11 日吴某某被开福区检察院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批准逮捕。

今年36 岁的吴某某系重庆市人,现为长沙市某小区物业人员。2017 年7 月,吴某某在境外一家色情网站注册了一个原创账号。随后吴某某以牟利为目的在物业小区家中,通过手机将自己与卖淫女子发生性关系的8 部淫秽视频的片段上传到该网页上,吸引网民的点击观看,赚取该网站根据点击量给予的积分而获得的广告费。他在视频简介上留下QQ 号,声称需要看完整版的视频者,可与他联系,然后向其收集数额不等的费用。此外还利用视频的简介帮他人宣传广告,赚取商家广告费用。在5 个月的时间内,牟利2 万余元。2017 年12 月14 日,公安机关根据相关线索在长沙市某小区将吴某某抓获。

办案检察官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63 条规定:以牟利为目的,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吴某某之行为已涉嫌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罪。

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盛俊杰 黄淑元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