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乌克兰钢琴女教师的“土家婚礼”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吴勇兵)1月11日,在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非遗体验基地溪布老街,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乌克兰籍博士钢琴教师Misko Nataliia(米斯科·娜塔莉娅)圆了她的

在武陵源区溪布老街,蒋宗坤和米斯科·娜塔莉娅举行了“土家婚礼”。

婚礼现场。

土家族婚俗“哭嫁”。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吴勇兵)1月11日,在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非遗体验基地溪布老街,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乌克兰籍博士钢琴教师Misko Nataliia(米斯科·娜塔莉娅)圆了她的“土家婚礼”梦。

2011年,在乌克兰国立卢甘斯克大学任教的米斯科·娜塔莉娅与在该校留学的张家界土家族青年蒋宗坤相恋。2013年,为了爱情的米斯科·娜塔莉娅辞去国外的工作,毅然随蒋宗坤来到他的家乡张家界。俩人举行简单的婚礼后,米斯科·娜塔莉娅随蒋宗坤一道应聘到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任钢琴教师,并创办了娜塔莉娅国际钢琴学校。几年来,米斯科·娜塔莉娅有一个心愿,想轰轰烈烈地为自己再办一场张家界的土家民俗婚礼。如今,米斯科·娜塔莉娅的这个愿意终于实现了,她说:“异国的爱情很甜蜜,我愿把一生献给最爱的人,献给张家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