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南县一辆面包车发生侧翻 司机被困车内不幸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面包车侧翻1人身亡本报益阳讯1月10日晚,益阳市南县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侧翻,司机被困车内,动弹不得。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不幸的是,被困司机被救出后,已无生命体征

原标题:面包车侧翻1人身亡

本报益阳讯 1月10日晚,益阳市南县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侧翻,司机被困车内,动弹不得。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不幸的是,被困司机被救出后,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出事的面包车是长沙牌照,车身严重受损,挡风玻璃碎落一地,路边的护栏被撞坏。“当时,我正在家里,突然听见屋外传来巨大的撞击声。”目击者推测,可能是车速过快,面包车撞到路边护栏后,接着又撞到水泥外墙上。具体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 陈灿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