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男生摆“心形”表白 半小时等来了宿管阿姨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1月10日晚,一则视频在微博上流传:10捧黄白色的花摆在地上摆成心形,中间撒了一些红色的花瓣。一名学生模样的男子抱着一束花站在“心形”中间,身后另一名男子正在进行吉他

原标题:楼下表白等来宿管阿姨

1月10日晚,湖南农业大学东湖学生公寓5栋,一男生向女生表白(左图)。第二天,表白的百合花被发现扔在放置杂物的地方。组图/受访者提供

本报长沙讯 1月10日晚,一则视频在微博上流传:10捧黄白色的花摆在地上摆成心形,中间撒了一些红色的花瓣。一名学生模样的男子抱着一束花站在“心形”中间,身后另一名男子正在进行吉他弹唱。男生似乎打算对谁表白,但事情的最后并没有发展成他期待的样子。

记者了解到,视频拍摄的地点是湖南农业大学东湖学生公寓5栋。事情发生在10日下午6时许,男生不仅准备了“心形花阵”,还另外请来了较专业的歌手助阵。一名学生说:“事情的结果是,女生从头到尾没有下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还有不少人对前一天发生的事情“津津乐道”。两名男生聊天时说道,男生表白的过程持续了近半个小时,一直未得到任何回应。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看到没有动静,宿管阿姨出来让他把东西收起来,还说再不走就通知他们系的领导。”最终男生悻悻离去。          

本报记者骆一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