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市270家企业领到2017年稳岗“红包”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张麒 唐嘉)1月10日,记者从常德市人社局就业处获悉,2017年失业保险为全市270家企业发放了稳岗“红包”1079万余元,惠及企业职工约2.9

尚一网讯(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张麒 唐嘉)1月10日,记者从常德市人社局就业处获悉,2017年失业保险为全市270家企业发放了稳岗“红包”1079万余元,惠及企业职工约2.9万人。

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市就业处对实施兼并重组、化解产能过剩、淘汰落后产能等类型企业,由失业保险基金按政策给予稳定岗位补贴。补贴的重点对象为劳动密集型及困难企业,发放范围涉及纺织、化工、机械制造、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稳岗补贴主要用于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且要求企业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