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新C级新增混动版车型 或3月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奔驰新C级新增混动版车型或3月亮相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车型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梅赛德斯-奔驰C 400d EQ Power。该车型的混动

原标题:奔驰新C级新增混动版车型或3月亮相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车型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梅赛德斯-奔驰C 400d EQ Power。该车型的混动系统是在之前在国内推出的C 350eL车型的基础之上升级而来,其在纯电状态下的最大续航可达50公里。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造型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柴油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参考,普通版新款C级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科技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较为醒目。大灯组内部上下共有8颗LED光源,并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灯光的便利性,LED日间行车灯也得以保留,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经过升级的混动系统电机功率将会得到提升,最大输出可达41马力,同时电池的充电时间也会更短。此外,在纯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也由之前的31公里提升至50公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