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底注意!长沙校园扒窃团伙专盯大学生盗窃手机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年底多注意!长沙校园扒窃团伙,专盯大学生盗窃手机窃贼专门到高校下手,长沙两所高校学生遭殃,损失多部手机。1 月4 日,长沙芙蓉警方通报,近日捣毁一个专盗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扒窃团伙

原标题:年底多注意!长沙校园扒窃团伙,专盯大学生盗窃手机

窃贼专门到高校下手,长沙两所高校学生遭殃,损失多部手机。1 月4 日,长沙芙蓉警方通报,近日捣毁一个专盗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扒窃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 人。

芙蓉公安分局东湖派出所刘队长介绍,近日接到多起报警,湖南农业大学的多名大学生的手机被盗。

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结合受害人提供的线索,确定犯罪嫌疑人,并摸清了嫌疑人的作案规律。1 月3 日,民警将作案后的犯罪嫌疑人覃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作案工具镊子和4 部被盗手机。

根据覃某交代,警方又蹲点、布控,抓获了覃某的两名同伙。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1 月2 日晚上6 点,在农大路东芝源超市内,该团伙中的一人,靠近受害者,装作挑选水果,趁机扒走受害人衣袋里的手机,前后不过几秒钟。

3 名嫌疑人均来自广西,且都有扒窃前科。面对民警讯问,3 人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分别供述了三人在农大、林科大等地实施手机盗窃8 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陈丽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