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晒图:刘强东,你要找的族谱找到了 !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网友晒图:刘强东,你要找的族谱找到了!此前报道:刘强东发寻祖公告 自称湖南湘潭县刘氏族人2018 年才开始,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就" 搞了件大事"。他在网上发布公告,称自己

原标题:网友晒图:刘强东,你要找的族谱找到了!

此前报道:刘强东发寻祖公告 自称湖南湘潭县刘氏族人

2018 年才开始,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就" 搞了件大事"。他在网上发布公告,称自己是湘潭县刘氏族人,希望能找到族谱。本报A05 版刊发《你是刘强东要找的湘潭族人吗》寻找线索。结果一大早就传来好消息。

有网友透露,可能已经找到了刘强东的家谱。网友推测,刘强东宗亲属于湘潭纯塘刘氏分支脉,刘氏钟灵堂位于湘潭县花石镇的茅屋湾。为楚元王刘交后裔。网友还晒出刘氏家谱照片。

京东相关负责人得知此消息后,表示" 厉害了!" 这一家谱到底是否是刘强东要找的族谱,记者将进一步核实。

如有不同信息,或者更多细节,请继续联系我们0731-85571188

潇湘晨报记者丁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