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除皱不成反在脸上“挖了坑”?工作人员:在恢复期


来源:潇湘晨报

今年32 岁的长沙市民雷女士为了除皱,近日选择在长沙一家名为" 和羲医美" 的美容机构进行了一项名为深筋膜层固定悬吊提升术。在接受手术后不久,雷女士的脸部却出现了明显的凹陷。手术至

今年32 岁的长沙市民雷女士为了除皱,近日选择在长沙一家名为" 和羲医美" 的美容机构进行了一项名为深筋膜层固定悬吊提升术。在接受手术后不久,雷女士的脸部却出现了明显的凹陷。手术至今已有近2 个月的时间,面部凹陷情况虽有好转,但脸颊上还有明显针孔。1 月2 日上午,记者与该整形机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目前正处于恢复期内,如果正常恢复期内不能恢复好的话,会根据情况进行进一步协商处理。

雷女士原本是该家整形机构的一名员工," 当初看了其他两位同事也做了这个。" 为了去除皱纹,去年11 月4 日雷女士接受了一项名为深筋膜层固定悬吊提升术。让她没想到的是,术后脸部皮肤出现了八处凹陷,直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恢复。

1 月2 日上午,记者见到了雷女士,戴着黑帽子和黑口罩," 现在我都只能这样出门。" 摘下口罩,在颧骨、脸颊、嘴角等处还能看见约绿豆大小的凹陷," 当时是针打进去的,里面是线,现在我的脸还是肿的。" 隔着脸部皮肤还能摸到疑似线的物质。

记者随后与整形机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表示,不同的肤质,恢复期会有所不同。" 术前已书面告知顾客"。根据雷女士提供的面部提升术后注意事项写着," 术后恢复情况因人而异,一般消肿时间7-10 天,根据何人情况甚至更长时间,恢复需要3-6 个月,完全恢复需要6 个月至1 年。"

雷女士表示,事后便没有再工作了," 现在我的身心都遭受到了打击,希望能给予合理的赔偿。" 手术主治医师曾在2017 年12 月28 日手写一份" 承诺书",承诺在2018 年3 月2 日之前其脸颊的凹洞会平复,整形机构方表示,如果在恢复期之后面部情况仍未得到改善,会进行进一步处理。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图/ 记者华剑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