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站相识后闪婚 相处数日女方感觉“被骗婚”要离婚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交友网站相识后闪婚, 仅相处数日后感觉自己“被骗婚”女方要离婚通过一家知名交友网站相识后,株洲市的阳小姐和永州新田县的贺先生火速相恋并且闪婚。没想到一场隆重的婚礼后,阳

原标题:交友网站相识后闪婚, 仅相处数日后感觉自己“被骗婚”女方要离婚

通过一家知名交友网站相识后,株洲市的阳小姐和永州新田县的贺先生火速相恋并且闪婚。没想到一场隆重的婚礼后,阳小姐察觉到贺先生的经济状况与他自称的不一样,仅相处数日后便离开。

在之后的几个月内阳小姐先后两次提起离婚诉讼。1 月2 日记者了解到,经新田县法院法官调解,最终阳小姐与贺先生和平分手。

2016 年7 月,阳小姐与贺先生在某知名交友网站相识后迅速坠入爱河,同年9 月便登记结婚。两人一起拍摄了婚纱照、蜜月旅行、举办隆重的婚礼。婚后,阳小姐为爱远赴新田与贺先生共同生活,却发现贺先生的家庭环境、经济状况、生活习惯等方面均与其之前告知的情况不一致,阳小姐感觉自己被欺骗,相处数日后便选择了离开,自此后,双方再无往来。

2017 年11 月,阳小姐第二次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庭审中,贺先生辩称,为拍摄婚纱照、蜜月旅行、举办婚礼,他负债数万元,要求阳小姐共同偿还。双方为此争辩不休、各执一词,后经法官耐心调解、释法明理后,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原告阳小姐与被告贺先生离婚;原告自愿给付被告10 000 元,双方各自经手的债权、债务由各自享有、偿还。

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通讯员邓辉张佩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