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岁女孩发帖求助:从懂事起父亲就家暴我和母亲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欲哭无泪!13 岁女孩发帖求助:我从懂事起,父亲就家暴我和母亲!2018 年1 月1 日,一名网友自称是一名13 岁女孩,其父赵儒云多次暴力殴打自己和母亲。" 对于家暴的记忆从懂事起

原标题:欲哭无泪!13 岁女孩发帖求助:我从懂事起,父亲就家暴我和母亲!

2018 年1 月1 日,一名网友自称是一名13 岁女孩,其父赵儒云多次暴力殴打自己和母亲。" 对于家暴的记忆从懂事起就有。" 除此之外,还经常对二人进行各种行为的精神压迫,而其母女二人急需逃离他的控制。为核实此事,1 月2 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进行了现场走访。

据了解,爆料女孩所居住的地方位于雨花区中南院。记者来到中南院社区工务服务中心,见到了一名正在向工作人员哭诉的女子。不料,该女子正是爆料人小慧(化名)的母亲张桂元。张桂元告诉记者,自己多次因为丈夫的暴力行为报警,然而每次被放出来后又回故技重施。" 提了离婚,但是他不同意。" 万般无奈之下,女儿才会在网上发帖寻求外界的帮助。

据了解,张桂元与赵儒云于2004 年4 月26 日登记结婚,8 月12 日生下了女儿小慧。" 有时候一句话没说好,或者他喝了酒就打人。" 此外,赵儒云也将张桂元与前夫所生的儿子赶出家门。由于无法忍受丈夫经常性的打骂,夫妻二人已经分居多年。

在中南水电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物资仓库院内,母女二人居住在一间平房内,此房门已经没有了门栓,只需推开便可轻易进入屋内。张桂元称,赵儒云经常在深夜来闹,门栓是其中一次被人撬开的。除了肢体暴力外,赵还经常对二人进行精神骚扰。" 家里很多东西都被他砸了,还经常翻我们的东西。"

小慧在爆料贴中称,2017 年12 月14 日晚,自己被父亲拽住," 我拼命挣扎反抗,没挣脱他恶魔般的双手。" 家住中南家园的刘奶奶当时刚好经过,她回忆" 男的可能是想让女儿回家,就扯她,后来就把小孩扯到地上去了。" 刘奶奶与当天值班的李师傅共同把二人拉开,最终小慧爬起来就逃跑了。

记者来到凤凰园生鲜市场,在一个水果摊位上见到了在此卖水果的赵儒云。他并未否认对于母女二人的动粗行为,对此的解释是" 我管教女儿,她(张桂云)来阻止我,我就打了。" 此外,他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但是自己" 没找到证据。" 他对母女一致对抗自己表示相当不满。

对于妻子离婚的要求,赵儒云要求" 财产对半分,大概是10 万,另外女儿要跟着我。"

2017 年8 月28 日,雨花区人民法院对张桂元的离婚申请做出了判决,被驳回。目前,张桂元已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吴光华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