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长得像“打狗民警” 辅警收到2000多条骚扰短信


来源:潇湘晨报

自动播放

原标题:因长得像“打狗民警”,长沙一辅警收到2000 多条骚扰短信!相关报道:长沙民警街头打狗引发争议 派出所报警电话被打爆棒杀伤人金毛犬续:长沙民警遭人肉恐吓 有人上门送花圈

原标题:因长得像“打狗民警”,长沙一辅警收到2000 多条骚扰短信!

相关报道:

长沙民警街头打狗引发争议 派出所报警电话被打爆

棒杀伤人金毛犬续:长沙民警遭人肉恐吓 有人上门送花圈

狗咬伤人?长沙警方回应民警当街棒杀金毛狗

2017 年12 月31 日,一段长沙芙蓉南路" 现代空间" 小区楼下,民警对一条被拴住的金毛棒杀的视频,引起了部分爱狗人士的抗议。当天晚上,有动物保护组织和爱狗人士特意来到了民警所在的天心区金盆岭派出所讨说法,并质疑警方是在" 虐杀狗"。

2018 年1 月1 日下午5 时左右,数十名爱狗人士赶赴现场,为这只被棒杀的金毛举行了" 追悼会"。

1 月1 日晚上11 时22 分,一名长得像" 打狗民警" 的辅警因为不堪" 爱狗人士骚扰",特通过微博" 辟谣":本人系长沙天心区金盆岭派出所辅警胡汉林,针对2017 年12 月31 日网上流传" 金毛被虐杀事件",微博上附有9 张照片,里面赫然有本人单位名称,工作证件照片,名字、电话号码,并公然将本人描述为此事件的主人公。2018 年1 月1 日,本人电话被拨号软件呼死,收到大量恐吓诅咒短信,本人的生活造成严重困扰,无法正常外出和工作。

1 月2 日中午,记者特意到金盆岭派出所调查此事。

在警民联系栏中,记者看到了胡汉林的照片,职位为:视频侦查辅警,从下面留的手机号码,记者试着拨打过去,结果是无法接通。

" 一个是辅警,一个是协警,胡汉林当天并未上班。" 派出所刘副所长说,警民联系栏只公布了辅警和民警的联系方式,并未公布协警的照片和联系方式,可能是爱狗人士对着照片看,张冠李戴了。

经过派出所领导和天心公安分局领导同意,记者见到了胡汉林,戴着眼镜的胡汉林,确实和视频中流出的" 打狗" 民警有几分相似。

据胡汉林介绍,从事发当天到现在,一共收到了2000 多条骚扰短信,有谩骂,诽谤,甚至还有恐吓的。

" 很多内容是骂我一个,还有的诅咒我的家人,朋友,说我作为一个辅警,不该对狗采取极端方式。" 胡汉林说,其实,那天,他根本没有去现场,他正在休息。

直到事发后的第一天晚上,他才收到这种莫名其妙的短信,没有想到,第二天起床,就收到了各种骚扰短信,各种电话不断打来,事后,胡汉林才了解到,有人将他的信息公布在了网络上,公布在微信朋友圈。" 包括姓名、职务、联系方式都在里面。"

" 包括我现在的电话,微信、短信都发不出去,因为时刻就会接到这种谩骂,诅咒的短息,一些电话直接过来就谩骂,也不听解释,现在手机已经处于停机状态了,每天晚上,接到短信,让我很困扰,基本都睡不着觉。" 胡汉林说。

对于辅警和协警的区别,天心公安分局彭警官说,辅警和协警都是编制外的警务工作人员,其中辅警是长沙市公安局统招的,有严格的程序,一般年龄30 岁以下,而协警是各区的公安分局招录的,职务是协助执法。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文/ 图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长沙打狗民警被人肉 “爱狗人士”找上门理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2/wf2_4752615_114518.jpg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