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乡一校车被失控货车撞击侧翻 致1死亡16伤


来源:潇湘晨报

自动播放

原标题:宁乡一校车与货车相撞,1 名学生死亡1 月2 日下午4 点左右宁乡S209 双凫铺镇月华路口发生一起校车与货车相撞事故,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目击者刘女士当时和老公驾驶车辆在校车的后

原标题:宁乡一校车与货车相撞,1 名学生死亡

1 月2 日下午4 点左右宁乡S209 双凫铺镇月华路口发生一起校车与货车相撞事故,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目击者刘女士当时和老公驾驶车辆在校车的后方," 校车当时在路边,对面一辆货车过来把校车撞到田里面去了。" 刘女士介绍,田地距离马路约3 米高。根据现场拍摄的视频可看到,一辆黄颜色的校车侧翻在田间,另一辆红色货车停着路边,货车前方受损较严重,现场一片孩子的哭声。

刘女士表示,发现校车被撞进田里后,因校车中有学生被困,附近居民立即自发从校车窗户进入校车将学生挨个抱出," 我老公先将其中一名受伤将严重的学生送到附近的医院,我们在现场就拨打120,帮孩子们联系家长。"

宁乡当地宣传部门的官方通报显示:2018 年1 月2 日下午3:50 左右,S209 宁乡市双凫铺镇月华路口,一辆失控的牌照为豫EE7689 的货车将对面正常行驶的宁乡学安校车公司湘A9S230 校车撞倒侧翻至耕地,造成15 名学生与1 名司乘人员、1 名照管员受伤( 校车核载19 人,实载17 人) 。目前,1 名学生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人员在医院留观并治疗。事故发生后,宁乡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校车突发车祸翻入沟中 致1死16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2/6E66B99EDFE8F052618B0BD8F100A3277BBF5E5D_size171_w448_h252.png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