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逃避记分网购车牌 驾驶证被一次性记12分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网购车牌逃避记分,路面违停被查获因为车辆有了几条违章记录,长沙司机张某想到网购车牌,妄图逃避记分。不料没用多久就被民警查获。12 月27 日,记者从长沙交警岳麓大队六中队获悉,张某面临被一次性

原标题:网购车牌逃避记分,路面违停被查获

(网络配图)

因为车辆有了几条违章记录,长沙司机张某想到网购车牌,妄图逃避记分。不料没用多久就被民警查获。12 月27 日,记者从长沙交警岳麓大队六中队获悉,张某面临被一次性记12 分、罚款4100 元,以及5 日以上10 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12 月25 日,长沙交警岳麓大队六中队民警焦旸在银盆路溁湾路口对违停车辆开展查处时,发现路边一台湘A8S889 的桔色小车与登记的颜色信息不一致,车辆存在套牌或假牌嫌疑。

民警随后在现场监控,不久,车主张某出现,承认了自己网购车牌的事实。

原来,因为车辆有几条违法记录,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在1 个多月前,张某花100 元网购了一副车牌换上。没想到,路边一停就被民警查获了。

经进一步检查发现,张某的驾驶证已超过有效期。

长沙交警岳麓大队六中队中队长陈坚介绍,目前,车辆已被依法暂扣,因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汽车以及车辆违法规定停放,张某某将面临驾驶证记12 分,罚款4100 元以及5 日以上10 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