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单位面向干部子弟家属招聘引质疑 官方:用词不当


来源:新京报

自动播放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煜)12月25日,湖南长沙市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公开招聘8名管理员,招聘范围却注明面向“干部职工子弟、家属和亲戚朋友”,引发舆论关注。今日(12月26日

原标题:长沙单位招聘面向干部子弟家属引质疑官方这样说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煜)12月25日,湖南长沙市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公开招聘8名管理员,招聘范围却注明面向“干部职工子弟、家属和亲戚朋友”,引发舆论关注。今日(12月26日),上述单位人事劳资科回应称,招聘公告部分措辞用词不当,将进行修改。

招聘信息截图

12月25日,长沙市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管理员,要求任职基本条件包括年龄在25至40周岁以内、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和无犯罪记录等,男女不限。不过,招聘报名范围中却注明:干部职工子弟;干部职工家属、亲戚朋友和自我推荐。

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范围却规定“干部职工子弟、家属和亲戚朋友”,这一招聘公告引发众多网友质疑。

今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人事劳资科一名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本次招聘面向全社会,对于报考人员具体社会身份没有限制,符合条件的任何人都能报名,并且保证做到公平公正。该工作人员称,招聘公告部分措辞用词不当,没有慎重考虑,将会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长沙一单位面向“干部子弟家属”招聘被叫停 纪委介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7/407925B8802ED75C6C74CF9E20226EEDB1F851DF_size117_w448_h252.png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