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马T70S新增车型上市 售8.98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野马T70S新增车型上市售8.98万元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野马官方正式宣布旗下野马T70S新增车型--精英型正式上市,该车介于豪华型和领先型之间,依旧搭载1.5T+5MT的动力系统,售价为8.

原标题:野马T70S新增车型上市售8.98万元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野马官方正式宣布旗下野马T70S新增车型--精英型正式上市,该车介于豪华型和领先型之间,依旧搭载1.5T+5MT的动力系统,售价为8.98万元。

外观方面,新增精英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倒梯形的格栅配以内部镀铬饰条凸显出T70S的都市运动风,前大灯均采用了透镜设计,看起来炯炯有神。

配置方面,新车在野马T70S领先型基础上增加了博世ESP系统和全景天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野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