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款宝沃BX7上市 售16.98-24.28万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2018款宝沃BX7上市售16.98-24.28万凤凰网汽车讯日前,宝沃官方宣布2018款BX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针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

原标题:2018款宝沃BX7上市售16.98-24.28万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宝沃官方宣布2018款BX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针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4.2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BX7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仅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新车在直瀑型前进气格栅内增加了镀铬饰条,同时还新增了19英寸的TS运动轮毂。另外,新车还新增了一款铂光金色车身涂装以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黑/棕双色配色很显质感。配置上,新车将会全系标配全景式天窗、智能互联系统、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定速巡航、导航系统等,顶配车型则会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