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5000瓶可口可乐罐搭成圣诞树 平安夜长沙亮灯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2月24日晚的长沙万达广场,洋溢着圣诞前夜的温暖气氛,造型独特的可口可乐圣诞树在此闪耀亮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饮料有限公司罗阳波和万达集团总经理刘森共同点亮可口可乐圣诞树,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燃起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饮料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罗洋波和长沙开福万达广场总经理刘森点亮可口可乐圣诞树

这棵高15米的圣诞树,由6.5万个可口可乐空罐纯手工搭建而成。

12月24日晚的长沙万达广场,洋溢着圣诞前夜的温暖气氛,造型独特的可口可乐圣诞树在此闪耀亮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饮料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罗洋波和长沙开福万达广场总经理刘森共同点亮可口可乐圣诞树,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燃起焰火,场面热闹非凡。

这棵高15米的圣诞树,由6.5万个可口可乐空罐纯手工搭建而成,不仅造型独具特色,同时也传达着绿色环保、分享快乐的理念。可口可乐圣诞树亮灯仪式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已然成为长沙2017圣诞坐标,为节日增添摩登时尚气息。

除亮灯仪式外,88名圣诞老人和现场观众组成队伍,一起跳起快闪舞蹈;摇滚乐队、自行车特技、花式篮球等精彩表演现场助阵;互动小游戏吸引路人纷纷驻足参与;可口可乐圣诞小分队全省巡游派赠礼物。路人共同参与可口可乐摩登圣诞Party,围绕着圣诞树海唱嗨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现场,可口可乐车尾箱集市爱心义卖处也吸引许多人围观,各类潮品、绿植在此展出售卖。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所有义卖收入都将作为善款捐赠给慈善机构。据了解,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公益慈善,倡导绿色环保,空瓶行动、花儿朵朵、净水计划等都是他们一直在践行的公益活动。此次摩登圣诞,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将公益和环保理念融入其中,使得活动意义非凡。

“我们是来看这棵长沙‘网红’圣诞树的,感觉特别有圣诞气氛。爱心义卖也很有意义,形式很新颖,将公益和娱乐结合在了一起。”现场的两位年轻女士分享参与感受。不论男女老少,现场观众都积极热情,投身到可口可乐圣诞Party 之中。

据了解,圣诞节与可口可乐有着深厚的渊源,圣诞老人形象来自于可口可乐广告创意,经典红白搭配也是不谋而合。因此,每年圣诞,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都坚持给人们带去欢乐和惊喜。“分享圣诞快乐”,2017可口可乐摩登圣诞趴,你狂欢了吗?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