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叁捌®24小时餐饮便利店登陆长沙


来源:潇湘晨报

当下,早已竞争白热化的餐饮和新零售江湖再度掀起一波革故鼎新的惊涛骇浪。阿里的盒马鲜生近日亮相,主打生鲜、餐饮,试图颠覆传统便利店模式;腾讯联合永辉超市打造的“超级物种”也加入市

当下,早已竞争白热化的餐饮和新零售江湖再度掀起一波革故鼎新的惊涛骇浪。阿里的盒马鲜生近日亮相,主打生鲜、餐饮,试图颠覆传统便利店模式;腾讯联合永辉超市打造的“超级物种”也加入市场搏杀。而在长沙,本土力量也开始发力——遍布全城的近100家易爱米粉门店,已开始陆续升级,“变身”叁捌®24小时餐饮便利店。长沙易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唐冰表示,叁捌®24小时餐饮便利店采取互联网餐饮叠加新零售的模式,将两种消费体验有机融合在一起,门店囊括粉面、盖码饭、小火锅、汤粥、包点小食、炸货串串等近百种餐品和多达800余种便利店商品,堂食外卖全时全天候营业,既是身边的全时服务的大厨,也是一个“百宝箱”式的生活管家,全新业态首开国内先河。

唐冰表示,叁捌®24小时餐饮便利店并不是在餐饮区域简单加个货架,而是通过精心的系统设计,升级用户消费体验。在面积为60-80平米之间“寸土必争”,在餐位与货架的布局、顾客消费和员工操作动线的安排、产品数量与结构的设置、成本与能耗的平衡等方面,处处体现出“新物种”的鲜明特点。叁捌主打餐饮,餐品均为现场烹制,口感、新鲜度和丰富程度远超普通便利店餐品。用户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大屏幕点单机和在货架上选择餐牌下单。后厨智能厨房机器人1到2分钟内制作出相应餐品。即使门店通宵营业,夜间也仅需1人值店。

餐饮和便利店业态皆是资本关注的风口,变革日新月异。叁捌®24小时餐饮便利以餐饮为本,零售为翼,24小时营运加持,领先的智能软硬件研发支撑,满足高频刚需,兼顾超值低价,实现快速复制,以一年百店的姿态跨界互联网餐饮和新零售,融合双业态,领跑新赛道,劲舞双风口。

据悉,长沙易爱已于近期以9600万元全资收购智能厨具领先企业广东鼎燊云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CEO、原华为公司副总裁陈硕,将出任易爱科技集团的CTO。长沙易爱已获得来自广东的大百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番茄资本的3000万元Pre-A轮融资。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