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和保安深夜被砍伤 有人称是陌生人入室伤害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触目惊心!凌晨三点3 人被砍伤,其中两人是夫妻还穿着睡衣…" 快来人,救命,快快快……"12 月14 日凌晨3:00,长沙市第四医

原标题:触目惊心!凌晨三点3 人被砍伤,其中两人是夫妻还穿着睡衣…

 

" 快来人,救命,快快快……"12 月14 日凌晨3:00,长沙市第四医院急诊科传来阵阵急切的呼救声。刚刚处理完一位醉酒患者的急诊科值班医生武蓉和她的同事还未来得及回到办公室,听见呼喊声,立马折回急诊室。

场面触目惊心!患者是一对被砍伤的夫妻及保安。保安伤势较轻,丈夫伤势尤为严重,前胸、后胸等处遍布着几处刀伤,长短不一,流血不止,更为可怕的是脸上有一处8-10cm 的弧形刀伤,检查发现患者已出现贫血状况;妻子前胸有四处刀伤,背上两处,脸上布满血迹,浑身颤抖不止,不久陷入昏迷。多处刀伤均为刺入性伤口。

武蓉和同事立即投入抢救,他们迅速查看伤口,并进行消毒、止血等常规处理。由于多处伤口,情况严重,急诊科、普外科、耳鼻喉科、超声诊断科等多位医生也共同加入其中,对三位患者进行包扎、止血、清洗、补液、上监护等一系列抢救治疗,并完善相关检查。经过两小时抢救,所有患者病情得到控制,其生命体征逐渐平稳。

据介绍,三名患者是由120 救护车送往医院的,夫妻两均为50多岁,还穿着睡衣,有说法称是受到" 陌生人入室伤害"。当晚,家属朋友十余人赶到医院,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吴雯芳 通讯员杨芳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