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亲回家看望生病儿子 途中不幸被侧翻货车压入车底


来源:潇湘晨报

儿子病了,父亲骑摩托回家路上遭不幸货车侧翻压倒摩托,摩托车驾驶员不幸身亡本报益阳讯 12月12日清晨7点,益阳市桃江县核电站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行驶途中发生侧翻,车上满载的竹签全部侧翻在马路中

儿子病了,父亲骑摩托回家路上遭不幸

货车侧翻压倒摩托,摩托车驾驶员不幸身亡

本报益阳讯 12月12日清晨7点,益阳市桃江县核电站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行驶途中发生侧翻,车上满载的竹签全部侧翻在马路中间,摩托车被侧翻的货车压在车底,一辆摩托车驾驶员被困,动弹不得。同时,摩托车起火引燃了竹签,情况万分紧急。当地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发现,一辆货车横躺在路旁,车头侧翻,车上的竹签全堆在路上,摩托车驾驶员双腿被卡住。车祸导致摩托车起火,引燃了散落一地的竹签,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

约10分钟后,消防官兵把竹签清理完,吊车把侧翻的货车扶正。消防官兵将摩托车驾驶员抬上担架,交由现场医务人员救治。遗憾的是,该驾驶员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当地居民介绍,摩托车驾驶员今年45岁,平时住在工地,这次是因为儿子病了才赶回家,没想到发生了悲剧。据了解,死者家中还有70岁的老母亲。目前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陈斌 通讯员陈灿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