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小女孩独身进快餐店吃剩饭 网友发文帮寻家人


来源:潇湘晨报

12 月12 日晚7 时许,网友“ 影居山人” 称,在长沙华海电脑城边上一个快餐厅里,一个小女孩引起了他的注意:她径直走到餐厅里面,吃人家桌上的剩饭。该网友好奇的在于,小女孩&

12 月12 日晚7 时许,网友“ 影居山人” 称,在长沙华海电脑城边上一个快餐厅里,一个小女孩引起了他的注意:她径直走到餐厅里面,吃人家桌上的剩饭。该网友好奇的在于,小女孩“ 身上挺干净,但是不爱说话” 为了核实此事,12 月13 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了所在餐厅进行走访。

微博截图

经核实,网友爆料的地址位于朝阳路上的独一家特色快餐店。工作人员文先生回忆,12 日下午6 时许,一个看起来年约十三四岁的女孩走进店内,她来到一位客人刚离开的座位上,直接就着人家的剩饭吃了起来。“ 我就打了一碗饭给她,我说你不要吃这个了,但她还是要吃。” 文先生考虑到可能是小女孩没有钱,便向她保证不收钱,女孩才最终肯吃。

从店内监控显示,女孩吃了没多久就准备将饭盒端出去吃,尽管店内保洁人员再三挽留,她最终还是走了出去。“ 当时店里正在忙生意,我没有注意她。” 店内工作人员均表示不知道她最终去了什么地方。文先生称,女孩身上穿着制服,但是全程一语不发,没办法获知她的相关信息。

发帖网友表示,希望女孩的家人能够看到她的状况,“ 现在长沙天气好冷的,不知道她今晚会去哪里住?”

如果有市民看见她,可以跟我们联系。0731-85571188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