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身房普通会员进私教区锻炼被殴?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潇湘晨报

现在,不少人为了在短时间内看到健身效果,会在健身房购买私教课,不少健身会所也会在普通会员课程之外,为特殊要求的顾客设置私教课,或者私教健身区域。但最近,长沙开福区一家名为伍邦尼健身游泳的健身馆内,一位

12月13日,长沙开福区伍邦尼游泳健身馆,供私教会员使用的绿色场地。  图/记者华剑

现在,不少人为了在短时间内看到健身效果,会在健身房购买私教课,不少健身会所也会在普通会员课程之外,为特殊要求的顾客设置私教课,或者私教健身区域。但最近,长沙开福区一家名为伍邦尼健身游泳的健身馆内,一位普通会员戴先生因进入私教会员区域进行拉伸活动时,与该区域教练发生口角,后引发争执甚至肢体冲突,12月13日,戴先生的朋友向潇湘晨报发来戴先生被殴打后的照片。

进入私教区域锻炼被殴打

戴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住伍家岭附近,他今年7月花了2600元办了张普通会员卡,期限为两年。因该健身房未在承诺的时间开业,他曾多次寻求退卡,但未果。今年11月底,健身会所正式开业,他便常去健身。

戴先生告诉记者,该健身房有器械区、瑜伽馆、游泳馆、拳击台等区域,还有一块用绿色绒布铺就的场地,是供私教会员的。“但我办卡时,并没说这里不能练。”

戴先生称,他之前也曾进去过几次,无人阻拦。12月11日晚上9点,戴先生练完器械,便进入到私教区域做拉伸活动,但随即有健身教练过来阻拦。“当时双方都有些生气,他就叫五六个教练把我围住。”戴先生称,随后这名教练就让他下楼去谈。

“下楼后没谈两句,就开始打人了。”戴先生回忆,参与打人的约有二十名男子。自己手机还被其中一人抢去。被打当晚,戴先生就去省人民医院治疗,发现脸上、胳膊肘、头部均有擦伤和被殴打的伤痕。12日,戴先生向警方报案,13日去了司法所验伤。

私教区域用铁栅栏隔断

13日下午,记者来到伍邦尼游泳健身馆。该健身馆一位马姓工作人员介绍,私教区域是一对一上课的,故普通会员不能进入,同时健身馆还用黑色铁门栅栏将这一区域隔离开来。记者发现,铁栅栏门有泡沫胶被撕扯掉的痕迹,工作人员称,这里之前粘贴有私教会员区域的字样,但该工作人员也承认,栅栏门也并未时时紧闭。对于戴先生被打一事,马姓工作人员称,自己对此事了解不多,但有位席姓工作人员已去派出所配合调查。

12月13日晚,记者致电席姓员工,该工作人员以不方便透露情况为由拒绝采访。

目前伍家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陈诗娴长沙报道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