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干的?21个月女童在托管所出现脸部凹陷与瘀伤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疼!21个月女童在托管所出现脸部凹陷与瘀伤,究竟是谁干的?潇湘晨报12月12日讯 11月28日,曾女士接到了来自" 糖心托管所" 的消息,称自己女儿“可能摔倒&

原标题:疼!21个月女童在托管所出现脸部凹陷与瘀伤,究竟是谁干的?

潇湘晨报12月12日讯 11月28日,曾女士接到了来自" 糖心托管所" 的消息,称自己女儿“可能摔倒”了。见到孩子后,曾女士发现事情比自己想象中更加严重:女儿糖糖(化名)眼睑部分发红,出现了类似“刮痧”般的淤痕。并且通过触摸,有疑似塌陷部分。“绝对不可能摔成这样!”12 月12 日,曾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直到今天,她也不知道女儿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后,糖糖被带往湖南省儿童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核磁共振检查显示,“考虑扩大血管周围腔隙可能性大,建议随访。”虽然无需特殊治疗,但是需要进行定期复查。曾女士称,医生曾根据检查结果口头上推测,糖糖的伤可能并不是摔伤所致。她一度怀疑是托管所工作人员所为。而糖糖只有21 个月大,无法指正他人,而“他们(托管所)也拿不出当天事发的凭证。”

12 月12 日,记者来到位于阳光100小区一处民房内的糖心托管所,这处托管所由民居改造而成。托管处所有人邓立萍称,这处托管所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幼儿园”,甚至也不算是经营场所,“只是自己在家里带孩子,顺便帮别人带孩子收点费用。”

岳麓区教育局与岳麓区工商局的工作人员也来到托管所,对该托管所的营业资质进行了核查,证明其没有任何经营资质,同时也不属于教育机构。

在记者再三询问下,邓立萍最终否认了孩子“摔倒”一说,11 月28 日晚,一名小学五年级女生也在托管所,糖糖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翻了女生的包,女生最终承认动手打了糖糖。邓立萍说,女孩在事后“吓傻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由于女孩家庭情况特殊,拒绝透露关于女孩的相关信息。

曾女士表示,丈夫大多数时间在外地,自己平时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孩子。“上托管与请保姆的价格差不多,但是在这里还可以让她学点知识。”现在,她担心糖糖脑部遭受器质性损伤,希望托管机构能同时对孩子之后面相与智力上的病变负起责任。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图陈正)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