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长沙一老板娘帮女儿追星 自家餐馆免费吃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网传长沙阿姨帮女儿追TFBOYS,自家餐馆免费吃?结果……潇湘晨报12月12日讯为了女儿的偶像,在双12 当天全店免费吃?12 月12 日,一条名为" 长

原标题:网传长沙阿姨帮女儿追TFBOYS,自家餐馆免费吃?结果……

潇湘晨报12月12日讯为了女儿的偶像,在双12 当天全店免费吃?12 月12 日,一条名为" 长沙阿姨大手笔帮女儿追星,熟练掌握打榜抢票" 的新闻的网上传开,文中称,长沙一家湘菜馆老板娘李阿姨的女儿是TFBOYS 的忠实粉丝,得知女儿的偶像代言了口碑,作为口碑商家在双12当天全店免费,请镇上的人吃饭。但12日下午,记者多方了解到该家餐馆,向老板娘李女士求证此事时,对方却称“因没有策划好,所以没做了”,便急忙挂断了电话。

该篇文章文中写到,“听说TFBOYS 代言了口碑双12,李女士女儿小童特地打电话给加入了口碑商家的妈妈。虽然没有领到TFBOYS 的代言海报,但是李阿姨换了另一种方式为女儿的偶像打call,就是在双12 当天,自家土菜馆全部免费,先到先得。一方面如李阿姨所说,就是图个开心,另一方面也是李阿姨觉得镇上的餐馆越来越多,偶尔一天搞搞活动也能为自己店里增加人气。”门口贴的喜讯上写着“本店老板娘女儿的偶像代言了口碑,双12 当天来店里吃饭不要钱为加油男孩加油”。

12 日下午,经多方了解,记者查询到该家名为“ 金鼎轩顺和餐饮” 的饭店,位于长沙接驾岭路附近。店内工作人员介绍,11 日下午,店外确实张贴过该喜讯,“但是贴了没5分钟就撕下来了,好像是说没谈好合作。”随后记者拨打了该店老板李女士的电话,李女士表示,“ 一开始是准备做这个,但是不知道怎么没做好就没做了。”说完后便以有事为由挂断了电话。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