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评出10个奖项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王亚峰)12月12日,第五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总结颁奖活动在长沙举行。本活动以中国品牌汽车为主体,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健康发

第五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颁奖现场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王亚峰)12月12日,第五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总结颁奖活动在长沙举行。本活动以中国品牌汽车为主体,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健康发展搭建平台,为实现“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战略转变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国产汽车品牌之崛起贡献力量。

“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走过11省60个城市,2017年第五届“中国梦·中国车”巡展活动自5月27日正式启动至9月24日历时五个月,活动举办主要集中在河北、湖北两省的三线城市,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巡展实现现场销量800余辆,展后15天销售近3000辆。

颁奖活动现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先生致辞,他表示,2017年第五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共走过了河北、湖北两省九个城市。在这一年中,我们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优化服务质量,为行业、为企业、为各巡展城市的市民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服务,把巡展活动打造成一个更具生命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全行业重要的品牌活动。

湖北长江联投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玲表示,中国汽车产业契合“中国梦”,在借鉴创新中不断进步,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催生出一批极具竞争力的民族汽车品牌,实现了中国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低端到高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完美蜕变。

据悉,本届巡展累计吸引参展观众十余万人,现场销售量全面超越以前几届,“电视+广播+新媒体+户外”的全媒体广宣力度和主题丰富的现场活动,集中体现“中国梦·中国车”主题,展现了“中国梦·中国车”巡展品牌影响力。“中国梦·中国车”巡展将继续以宣传、展示中国汽车辉煌历程和参展企业发展成就为核心,为中国品牌汽车的荣耀与腾飞贡献力量,共筑“中国汽车强国梦”。

相关链接:

参展汽车生产企业积极针对各巡展城市特点,准备了最具代表性的和竞争力的车型。本次颁奖的评选结果,是经过巡展城市的现场问卷调查、消费者和广大热心群众以无记名方式投票,组委会认真统计归纳总结评选出来的,共评出10个奖项,分别是:

1 最受欢迎车型奖,获奖企业东风风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型AX4。

2 最佳人气车型奖,获奖企业东风风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型AX5。

3 最受欢迎MPV车型奖,获奖企业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车型新G10 PLUS。

4 最具影响力皮卡车型奖,获奖企业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车型T60。

5 最美MPV车型奖,获奖企业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型轩朗。

6 最受欢迎SUV车型奖,获奖企业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车型Q35。

7 最佳SUV车型奖,获奖企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车型景逸X5。

8、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湖北长江联投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9、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邯郸广播电视台

10、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咸宁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