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周长沙内五区新房成交环比下跌四成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长沙讯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2017年12月第1周(12.3-12.9),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1191套,成交面积12.87万平米,环比分别下跌39%、42%。上周内五区新增商品住宅供应2

潇湘晨报长沙讯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2017年12月第1周(12.3-12.9),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1191套,成交面积12.87万平米,环比分别下跌39%、42%。上周内五区新增商品住宅供应2209套,26.71万平米,供应套数、面积环比分别上涨58%、44%,高于全年周度平均水平。其中,保利西海岸以688套房源供应居首位。

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下跌15%,整体客量在今年平均水平之上正常波动。开盘监控显示,上周9个住宅项目开盘,推出1898套,成交1589套,成交率84%。

2017年仅剩半个月,各大房企在全年业绩的重压之下,都不同程度地加大了销售力度,年末集中放量;从开盘方式来看,公证摇号选房落实到位,90%项目均采用公证摇号、现场选房或请公证员现场公证摇号选房,以保证客户选房的公平性。

湖南中原研究中心认为,从近期开盘成交率看出,有效客户的减少已是不争的事实,开盘当天成交率已由九成以上逐渐递减至八成,因此建议各项目采准节点,及时出货,抢占有限的客户资源。 

记者刘李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