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个监察委员会在洪江挂牌 完成12名人员转隶


来源:红网

12月11日上午,怀化洪江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湖南首个成立的监察委员会。2017年11月21日,怀化市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市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2017年11月22日

12月11日上午,怀化洪江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湖南首个成立的监察委员会。

2017年11月21日,怀化市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市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2017年11月22日,洪江市委根据改革要求,迅速部署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成立洪江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按照“先转隶,人划转,再挂牌”和“机构、职数、编制”三不增加的原则,完成检察院12名人员的转隶。12月7日上午,洪江市举行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洪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晓华为洪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同日,洪江市人大常委会任命3名监察委员会副主任、5名监察委员会委员,洪江市监察委员会正式组建。12月11日,洪江市纪委、市监委搬迁进新办公楼合署办公。(记者张英 汪衡)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