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千帆投资有限公司--走向成功创富的康庄大道!


来源:青海新闻网

现代社会的投资理念转变飞速,投资理财的方向和项目多种多样,也呈现在不断变化中。这种变化无常的投资理财市场让很多投资理财着很难摸清准确的方向,找到能给自己创富的投资理财产品。在这种情况下,寻找一家专业的

现代社会的投资理念转变飞速,投资理财的方向和项目多种多样,也呈现在不断变化中。这种变化无常的投资理财市场让很多投资理财着很难摸清准确的方向,找到能给自己创富的投资理财产品。在这种情况下,寻找一家专业的、有经验的投资理财公司是关键,不仅能为你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也可以让你随时更新投资理财方向,获得更多的财富。

上海千帆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0日,注册资金5000.0000万人民币,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西班牙曼福集团(MAPFRE GROUP)旗下其中的一家金融理财投资平台,西班牙曼福集团(MAPFRE GROUP)成立于1933年,是一家国际性投资控股与管理公司。总部在西班牙马德里,曼福集团致力于通过积极管理长期投资和公司雇员各尽其职的方法提高股东价值。本公司认为对不同行业和不同地理区域的多样化投资才能最好地达到上述目标,并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曼福集团坚信未来属于那些富有以坚实的中心价值为基础的明确战略远见的公司。

投资业务专业,方向明确,在银信合作、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投资、高端客户财富管理等业务领域均有优质的资源和尖端的投资理财精英为客户服务,让客户在走进千帆投资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创富的激情。千帆投资与多家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机构合作,这也为客户建立了信任平台,为客户更放心地把资金交给千帆投资提供了保障。公司主要以实业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融资服务。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其间以合作开发和自主开发模式在香港投资开发了数十个楼盘,成为具有房地产二级开发资质的开发企业。

上海千帆投资有限公司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高效的执行力,丰富的房地产全程实战经验,成为行业佼佼者,其所开发的项目也成为区域标杆楼盘,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

正因为具有坚实可靠的房地产投资主体,上海千帆投资有限公司涉及的行业有股票,期货,外汇,石油,煤矿、药品与医疗,矿山,房地产,酒店,夜总会、美容整形、投资项目、通过收购公司中标项目等,具有稳定的现金流和投资收益。

上海千帆投资有限公司近几年来积极响应国务院金融创新精神,走国际金融创新路线,汇集了理财投资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专业的服务团队,能协助客户作出最佳的投资方案,帮助投资者获得成功。

投资在业务方面的专业是业内的典范,因为这里有一个专业的团队的带领下适时转变投资理财思路,瞄准新型投资市场,保证让每一位投资理财者第一时间掌握投资理财知识,赢得每一桶金。

你还在为理财找不到方向吗?你还在为投资找不到门道吗?走进千帆投资,走向成功创富的康庄大道,让你的资金瞬间升值。千帆投资

准入门槛低,投资见效快,秒变富翁尽在千帆投资。

此外,千帆投资又一个巨大的优点就是它的准入门槛低,投资见效快。据了解千帆投资的理财产品不像别的投资理财产品动辄就是几千甚至几万元的准入,在千帆投资只需要几百块钱就可以投入。这样的准入门槛相比别的很多投资理财产品都低了很多,不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有能力投资,都有能力让自己的闲置资金运作起来,获得更多的收入。

而且千帆投资的见效非常快,只要是账户里满一百块钱就可以申请清算,提款之后5-10分钟款项即可到达投资者的账户。不论是准入门槛低还是见效快,均可消除投资者对投资风险的疑虑,投资者只需要用几百块钱试一次,即可知道千帆投资的效益是真是存在的。千帆投资

不投资也有钱?注册即送30元,分享推荐也赚钱。

在千帆投资赚钱全靠投资吗?NO!千帆投资除了投资可以赚钱以外,还有别的赚钱途径。千帆投资的新注册用户赠送30元。推荐朋友在千帆投资进行投资理财也可以赚钱,只要推荐的用户在千帆投资的账户里面充值了,推荐者即可获得被推荐者每次充值金额的3%的推广奖励提成(可即时提现),这是一种比自己投资还要赚钱的赚钱方式。

千帆投资公司始终遵循“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寻找投资机会,分享金融市场的发展机会,获得资产的稳定增值”这个道理,一直以来对资金的增长都是恪守“循序渐进,稳步增长”的原则。正因如此,经过多年的发展,千帆投资成为了一家值得的投资公司,成为投资者们的一款新的专业财富金钥匙,助力他们轻松理财。千帆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