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业交流 合作共赢——两岸经贸文化发展交流协会赴湖南益阳项目考察


来源:青海新闻网

12月9日讯:由两岸经贸文化发展交流协会会长黄子榕率领的台湾考察团赴湖南益阳就项目投资环境、商谈合作事宜进行实地考察,此次考察活动旨在推动两岸青创资源有效对接,增进双方友好关系。与会人员还有荣誉会长陈

考察团一行参观百合荟运营中心

12月9日讯:由两岸经贸文化发展交流协会会长黄子榕率领的台湾考察团赴湖南益阳就项目投资环境、商谈合作事宜进行实地考察,此次考察活动旨在推动两岸青创资源有效对接,增进双方友好关系。与会人员还有荣誉会长陈明、副会长、裕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翁致強、企业家代表赵晋颍、林育群、谢光铭、杨仁甫、邱翠等。民革湖南省委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刘印心、湖南百合利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心武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益阳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

考察团先后来到百合利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益阳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投资环境、投资规模、配套服务、项目落地及项目技术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达成合作共识,促进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现场

“这一次随团的成员都是我们两岸经贸文化发展交流协会的会员单位,在湘台经贸合作方面,有不少的结合点“民革湖南省委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刘印心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考察团成员相关产业情况,以及百合利华公司商业模式及产品,希望双方能有效沟通,加强合作。

湖南百合利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心武在座谈会上说,益阳地处湖南省西北部,是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核心城市之一,也是长株潭3+5城市群之一,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地方政府也在着力营造亲商利商的投资发展环境,百合利华公司打造的“百合荟”商业促销系统致力于构建消费者与商家分享利益的渠道,搭建良好商业共赢体和商业模式,希望这次考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大家加强沟通与合作,形成互惠共赢。

两岸经贸文化发展交流协会会长黄子榕在会上表示: 此次的湖南之行,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湖南人民的热情,我们将向协会成员及身边的台商朋友广泛宣传与推介,通过湘台合作伙伴关系的稳定来带动更多台资企业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湘台两方协会努力,协助企业建立互助合作的平台,达到双赢的目标。

会后,随团成员还来到百合利华共同投资开发的顺德城家居产业集群、湘产投资益阳生态农业基地参观考察。据悉,考察团一行还将赴湖南湘西就文化旅游项目,两岸民宿文化等方面进行参访与座谈。近年来,台湾与湖南的交流合作日益频繁,关系不断增进,在湖南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台商不仅获得了许多发展机会,而且取得了良好发展业绩。数据显示,2016年在湘台资企业全年完成加工贸易出口额22.62亿美元,占全省加工贸易进出口总额的31.36%,比上年提高11.8个百分点。截至2017年2月,湖南历年累计使用台资74.46亿美元,这足以说明湖南的商机多、投资环境优异。相信随着湖南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与各界的共同努力,台商将在湖南赢得更大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