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及优LinkPro,你身边最值得信赖的海外置产信息交流平台


来源:青海新闻网

如今中国的经济发展日新月异,“走出去”已经成为了众多中国投资人的选择。但海外投资存在着各种高风险,投资人们不得不认真分析各种形势,提前应对各种障碍。像很多人喜欢投资美国房子,因

如今中国的经济发展日新月异,“走出去”已经成为了众多中国投资人的选择。但海外投资存在着各种高风险,投资人们不得不认真分析各种形势,提前应对各种障碍。像很多人喜欢投资美国房子,因为美国房子具有价格便宜、租金较高、永久产权、保障健全等优势,但相对的,投资美国房子也存在着一定风险。所以,一个能帮助国内投资人解决国内外信息不对称的痛点,让每一个用户都能轻松获取值得信赖的投资信息的平台就显得极为重要。

及优就是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海外置产信息交流平台。及优采用邀请制入驻,通过严选海外当地的行业专家提供知识行情分享,打破行业内的信息壁垒和不对称,让国内有兴趣了解海外房产投资的人,及时、准确的了解各种行情信息和攻略,颠覆传统中介的信息不透明。

目前入驻平台的行业专家不仅是身在海外一线的本地行家,而且多数拥有傲人的学历,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密歇根大学等顶级名校,对于市场洞察的敏锐度和服务的执行力,优于行业一般水平。专家入驻后,及优的运营人员会根据专家对问题的响应时间、回答质量、互动频率等进行监控和评估。经过评估后,及优每个月会隐藏一部分不够活跃的专家,然后另外再新增30~40个专家。

及优上线100天内,已经有46万字的专家分享,覆盖了北美17座城市,30个不同领域的话题,包括投资房与性价比、海外置业小技巧、移民美国金融指南等热门内容。截至到11月份,及优已有60多万字的内容,覆盖了北美19座城市,并且该数字一直在持续增长。

及优海外理财事业部总裁黄秋子认为,要升级海外置业行业,绕不开本地服务商,互联网最擅长连接和信息平权,网络社区同时将这两种能力赋予服务商和投资人两端。

及优通过社区用户对海外房地产动向的追踪、购房置业信息的整合,让国内的投资者找到与海外置业专家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做出更理性和明智的决策,深受中国的投资者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