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顶人峰网络CEO刘振宇创业之路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年8月19日,绝顶人峰CEO刘振宇先生参加了“寻找创业之星”之《闪耀新青年》演讲大会总决赛。本次大赛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创业园发展中心承办。刘总以自

2017年8月19日,绝顶人峰CEO刘振宇先生参加了“寻找创业之星”之《闪耀新青年》演讲大会总决赛。本次大赛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创业园发展中心承办。刘总以自己创业十年中的失败与成功经历,给无数创业者和普通人以思想的洗礼和生活的启迪。

绝顶人峰网络CEO刘总在本次创业演讲大赛中,用自己创业路上的三段失败经历,告诉正在创业和有创业梦想的朋友,“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做一个失败者,创业路上就是要不断的跌倒不断的爬起来,直至走向成功”。

玩游戏是很多人眼中不务正业的事情,但刘总通过玩游戏成就了他的游戏产业王国。毕业之初,刘总就凭借自己对游戏的热情,三年做到游戏虚拟商品交易领域的第一,但因第三方平台限制,10家店铺7家关停,这触发了绝峰网络刘总创建自己的技术团队和打造自己平台的决心;成功转型后的绝顶人峰,为求壮大不同领域的多元化发展,逐渐转变发展策略,专注聚焦;2014年拿到千万天使轮投资却由于盲目追逐风口,致使公司第一次亏损;

细数自己的创业路,刘总感慨万千。创业十年,多次失败,也正是因为这些失败引领他不断向前,失败令绝顶人峰找到清晰的发展方向。目前,绝峰网络定位于做游戏产业链生态服务整合商,争取三年内创业板IPO上市,并且向公益事业“梦回长安人才回流计划”发力。我们相信,在刘总的带领下,绝顶人峰定能走向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