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脂虎-国家首款专利减肥饼干


来源:青海新闻网

我们简脂虎微信平台及相关互动论坛上,总是有很多网友在网上留言告诉我们胖的各种苦恼。胖这种东西非常不要脸和卑鄙,它总是不管你愿不愿意都会爬上你的身,而且总是偷偷摸摸的。比如当你在吃麦当劳肯德基的时候,它

我们简脂虎微信平台及相关互动论坛上,总是有很多网友在网上留言告诉我们胖的各种苦恼。

胖这种东西非常不要脸和卑鄙,它总是不管你愿不愿意都会爬上你的身,而且总是偷偷摸摸的。比如当你在吃麦当劳肯德基的时候,它就来了;当你在和朋友吃火锅的时候,它就来了;当你抱怨这个烧烤味道不好的时候,它就来了。当你发现自己穿不进上个月入手的裤子时,你的男朋友已经和别人跑了……胖总是这样无声无息。

一个人变胖则意味着生活缺乏规律,这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胖除了不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还会给你带来高血压、脂肪肝、大肚腩、肥胖等症状,甚至它还会进一步压榨你的生活,让你在瘦子的世界里满怀伤感,充满自卑感。因为这就是胖的代价。

然而胖纸们的这一切痛苦,简脂虎都懂,这也是简脂虎在这么多的减肥产品中一直都是最受都市饮食男女热捧的原因。

为什么简脂虎如此受欢迎呢?

01.独特的身份认证

国内唯一的营养干预瘦身产品配方及工艺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063028.4),历经6年专业研发成果,国内绝无仅有,唯独简脂虎拥有!

02.纯食品配方,无副作用

主要原料国外进口,专利配方,简脂虎100%承诺产品绝非药物,不含任何药物成份,让你吃得放心,瘦得健康。

03.专业减脂,不减水分和肌肉

简脂虎不存在节食的状况,我们和其他节食类产品减肥原理不同。很多减肥产品都是通过产生饱腹感、减少正常饮食的摄入达到控制能量吸收的目的。简脂虎营养代餐饼干只是改变消费者的饮食结构,减少容易使人肥胖的碳水化合物(糖类)、脂肪的摄入,反而会增加蛋白质的摄入。简脂虎减肥循序渐进,不存在能量的控制,让身体自然调整自己变轻变瘦的状态,避免产生皮肤脱水、起皱纹等情况,因此我们的饼干,能让爱美的你,在减脂的同时,依然保持美美的状态。

04.良好的口碑,值得信赖

简脂虎创立以来,为数万名爱美爱健康人士提供了专业减脂方案,我们很自豪宣布:至今为止,零投诉!我们服务过的客户,非常认可我们的执行方案,因为专业,所以信赖!

借此机会,我们在这里向各位信任简脂虎的朋友们真诚地道上一声: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

05.独特口感,健康又美味

简脂虎营养代餐饼干迎合国人饮食习惯,口感更适合东方人,好吃不厌,使坚持瘦身成为一件享受的事。

06.方便携带,食用方法更多选择

美食达人都喜欢一种菜多种烹饪方式,当然简脂虎也可以做到。

烘烤,拌糊状,拌沙拉,蘸酱油,甚至调成黑暗料理,随意搭配,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一包简脂虎能够满足你的需要,方便携带,即食,可当正餐,亦可当零食,一包多用。

07.不节食,不运动,不易反弹

简脂虎不提倡节食减肥!减肥可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让你在轻松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美态优姿!

饼干除了能提供主食应有的能量之外,还有足够的蛋白质,膳食纤维等营养素,防止人体出现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引起的副作用。 吃饼干替代主食的同时,可以吃低碳水化合物蔬菜,且要摄入足够的肉类优质蛋白质来补充身体的肌肉量,来维持更好的基础代谢。总之在均衡饮食的前提下,控制主食摄入量,配合简脂虎,就能有效又健康地减肥。想吃就吃,不用担心长胖!更贴切生活的饮食习惯,可以让你保持瘦下来的身材,不易反弹。

懒懒的小胖纸们,拥有简脂虎,你大可不必在健身房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只要拥有小小一包简脂虎,你可以优美的瘦身,优雅的转身,不必为难了自己!

08.一对一营养师服务,尊享VIP身份

全程营养师指导,为您制定独一无二的饮食方案,无后顾之忧!

09.塑造良好的饮食习惯,受益终身

简脂虎带来的不仅仅是瘦身,更是能帮你塑造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再暴饮暴食,学会调衡营养,健康人生,受益终身!

爱上简脂虎的理由,还有很多很多……

读到这里,想要享受健康美丽的你,是不是可以让你重拾久违的自信呢?

没有人天生就注定要成为一辈子的胖纸!

发现更美的自己,从这一刻开始,相信自己,你可以更美!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