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家装刷爆南宁朋友圈


来源:潇湘晨报

从上周开始,12月3日开跑的南宁国际马拉松成为南宁近日来最引人瞩目的热点事件,而湖南家装品牌金空间装饰作为此次活动的总冠名商,成功霸屏南宁朋友圈。无论是赛事流程中最高规格嘉宾待遇,还是赛事区域海量的品

从上周开始,12月3日开跑的南宁国际马拉松成为南宁近日来最引人瞩目的热点事件,而湖南家装品牌金空间装饰作为此次活动的总冠名商,成功霸屏南宁朋友圈。无论是赛事流程中最高规格嘉宾待遇,还是赛事区域海量的品牌logo展示,都足以南宁消费者对这个品牌印象深刻。

今年7月才进入南宁市场,金空间此次的投入颇为“大胆”。谈及此次冠名,金空间装饰董事长王谦表示,南宁浓厚的体育氛围和活动本身的影响力,为企业展示形象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金空间希望借此机会传递给消费者不同于本土同行的品牌气质。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告诉记者,这是湖南家装在外省罕见的大型品牌亮相,代表了湖南家装全新的形象和实力。据了解,湖南家装近两年“走出去”的步伐明显加快,金空间装饰,苹果装饰、点石家装陆续在外省开店,拓店速度最快的苹果装饰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在全国已有近400家店面。

“湖南家装的管理水平、设计实力,产业链整合能力都处于全国一线水平,仅从湖南本土市场情况来看,有许多外省的著名品牌都进入过湖南市场,但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竞争,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市场占有率,本土品牌仍然占据绝对领先地位。”姚保林介绍。

说起湖南家装实力,走出去的企业感受更加深刻。“除开一线城市,很多外省家装市场还处于比较传统的状态,靠低价吸引客户在后期加价;业务、工程、设计师都缺乏系统管理;营销方式陈旧,品牌意识不强;在材料供应通常依赖本地代理商,极少和厂家合作。”王谦介绍。

据记者了解,近几年许多湖南企业成功走出去的经历,给力本土家装市场更强的信心,2018年,点石,名匠,金空间,苹果,美迪等一线企业都有外省拓店的计划。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