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宝莲床垫为湖南整装“加持”


来源:潇湘晨报

一张床垫在全套家居系统中只是一个小型单元,但与家装业主之间的关联却是最大的,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睡眠环境,能够极大提高居家生活品质。但目前湖南床垫销售的现状是较为散乱的,以零售为主的模式加大了消费者

一张床垫在全套家居系统中只是一个小型单元,但与家装业主之间的关联却是最大的,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睡眠环境,能够极大提高居家生活品质。但目前湖南床垫销售的现状是较为散乱的,以零售为主的模式加大了消费者的选择难度。那么作为床垫企业,如何实现好床垫与品质睡眠需求的无缝匹配,如何在业主打造美好家园的过程中,让床垫不会成为短板甚至是被忽视的一环?

整个11月,丝宝莲床垫湖南运营中心总经理钟菊良结束了与本土装饰企业数轮深度合作的谈判,初步完成了2018年的供应链布局。钟菊良告诉记者,站在2017年业绩猛增的基础上,2018年的销售局势一片大好。谈及这两年在湖南市场的迅猛发展,钟菊良表示,丝宝莲床垫站上的风口,是近几年大热的“大家居概念”,以及逐渐成为主流的“整装模式”。

钟菊良介绍,前期咨询、基础硬装、软装配饰、家具家电配套一站式购齐,实现家居全产业链的打通的大家居概念,和以此为基础衍生出的‘整装模式’,正逐渐在家装市场中占据主流,消费者更偏向于一次性消费获得完整的家居产品;当睡眠成为都市生活的痛点,床垫产品理应作为整装产品链的关键一环,也是整装模式中为数不多能够‘花小钱’,获得‘好体验’的产品单元,全房搭配一套超高性价比的床垫睡眠系统,足以成为打动客户的关键亮点。”

据了解,2017年丝宝莲床垫在湖南就采取了2B和2C双轨运营的策略,在保证一定零售量同时,大力发展与家装企业的渠道合作,成为企业整装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依托以广东为核心覆盖全国的多个大型生产基地,丝宝莲拥有了强大的产品生产研发配套能力,能够完全实现按不同家装企业需求,不同消费人群需求的定制化批量生产,完美融入企业的产品体系。钟菊良介绍,企业每年斥巨资进行产品研发,优化技术工艺,提升床垫健康标准及舒适度,进一步满足都市人群越发严苛的睡眠质量要求,同时匹配更高端的整体家装产品线。为了满足家装企业的供应需求,丝宝莲也完善了仓储物流体系,目前湖南地区最大的床垫仓储物流配套中心,就是由丝宝莲床垫一手打造,能确保一条稳定、快速产品供应链。

“正是由于具备了强大的定制型生产能力与完备的供应链体系,丝宝莲才能在湖南区域迅速占据市场高地,目前已经与众多一线家装品牌及大型家居卖场达成深度合作,在湖南区域市场的销量与满意度都遥遥领先,丝宝莲将进一步优化自身产品结构,加强服务能力,为湖南整装行业做好加持,为更多湖南家庭营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钟菊良表示。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