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12家企业入选市级就业扶贫基地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曾玲 通讯员张恩铭 徐敏)昨日,记者从常德市就业处了解到,为大力实施就业扶贫工作,引领带动更多用人单位吸纳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我市经过企业自愿报名、材料审查

尚一网讯(记者曾玲 通讯员张恩铭 徐敏)昨日,记者从常德市就业处了解到,为大力实施就业扶贫工作,引领带动更多用人单位吸纳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我市经过企业自愿报名、材料审查、公示公告等程序,择优选取12家用工规范、社会责任感强、适合贫困劳动力就业的企业作为市级就业扶贫基地。

被认定为市级就业扶贫基地的12家企业分别是:湖南国美票据印务有限公司、湖南和畅(常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常德立欣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邵阳连泰鞋业有限公司汉寿分公司、湖南贵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澧县绿之源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澧县华诚彭山旅游度假庄园有限公司、安乡县金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汇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惠生肉业有限公司、常德市万寿老年公寓、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在被认定为市级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后,这些企业将接收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就业,每年将为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劳动力提供超过500个专岗。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