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思妮是什么?为什么明星们都喜欢戴?


来源:青海新闻网

最近看新闻看到很多明星都很喜欢戴米思妮珠宝,这个品牌的珠宝到底有什么特色,为什么这么多明星都喜欢戴。米思妮的全称叫米思巴妮(MISSDARIS),是法国原创品牌,品牌下有像征爱情的天使系列,像征幸运的

最近看新闻看到很多明星都很喜欢戴米思妮珠宝,这个品牌的珠宝到底有什么特色,为什么这么多明星都喜欢戴。

米思妮的全称叫米思巴妮(MISSDARIS),是法国原创品牌,品牌下有像征爱情的天使系列,像征幸运的圣米雷星星系列,以及像征解逅的铁塔系列。

因其完美的切割技术和优质的珍珠质量闻名于世,是珠宝界的翘楚,奢华的表征。

米思妮天使系列:

传说中每个人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遇到了真命天子,才能拥抱着一起飞翔。佩戴一款漂亮而时尚的天使项链是女性们的骄傲。天使系列如此浪漫而富有诗意的寓意,让配戴者也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和遐想

米思妮圣米雷星星系列:

星星代表方向,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充满正能量的符号,是戴着走的信仰、美丽与祝福,始终引导我们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米思妮铁塔系列:

一个人的时候,有时候想想却觉得很悲凉。

也许会就这样,一辈子孤独终老吧。

可就像张爱玲说的:这世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

曾经受过的伤,熬过的孤单岁月,当时痛过,都会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我们终会被温柔以待。

总会有这样一个人出现,让其他所有人都成了将就。

原来曾经所有的遗憾和别离,都只为遇到对的人。

每个人都会遇到真爱,只是时间早晚。

带上铁塔系列你会遇见那个他。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明星喜欢戴米思妮的珠宝呢?

对于一个了解自己的女人而言,知道如何利用她的女性特质选择佩戴正确的珠宝十分关键。比如,选择合适的耳环以强调下巴线条,或是选择一款正确的戒指装饰女性那双拥有强大魅力双手。而米思巴妮给女性带来的高级珠宝系列,更以其独特的珠宝款式,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深受巴黎贵族及各界明星喜爱,被誉为:贵族的首饰,首饰的贵族。

正像佩戴珠宝的女人一样,只能在近距离欣赏的时候,才能充分品味背后的魅力所在。一眨眼的工夫,珠宝的吊坠变成耳环,变成戒指或者是手链,每一款式都具有多种功能,将诱惑的艺术变成佩戴珠宝的女人所主宰的游戏。从而征服全世界。

MISSPARIS(米思巴妮)在2013年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进行了全面的调研与渠道的建设,该品牌于2014年已基本完成了整个中国国内产业链的打通,于2015年正式面向市场,进行全面销售。

现在只要在天猫搜索米思巴妮旗舰店,就可以买到正品米思巴妮(MISSDARIS)珠宝,开启你的时尚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