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P2P网贷行业信批排行榜,人众金服强势登榜!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6日,网贷之家发布了最新“P2P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人众金服位列第六名!排行榜从网贷行业发展指数排行榜、网贷行业交易量和待还余额排行榜、中国互金协会旗下的

2017年12月6日,网贷之家发布了最新“P2P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人众金服位列第六名!

排行榜从网贷行业发展指数排行榜、网贷行业交易量和待还余额排行榜、中国互金协会旗下的互金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厦门金融办公示的拟备案名单中,选出二百余家平台,参照2017年8月银监会颁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信批指引)的规范和标准,对网贷机构信息、经营信息、项目信息等3大方面63项内容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信息披露得分最高的80家网贷平台。

人众金服以49分的成绩(满分56分)位列第六名,与排名第一的平台仅有3分之差。

2017年7月,人众金服正式上线了信息披露系统。从机构信息、业务模式、安全保障、荣誉资质、平台数据等五大方面,对平台的信息和数据进行真实、精准的披露。人众金服严格按照“信批指引”的要求,完整的披露了组织信息、财务信息、平台信息、重大事项等内容,让平台用户能够了解平台信息。同时对平台规模、交易量、交易人数、运营报告等数据进行精准披露,让平台用户能够第一时间获悉平台运营情况。

信息披露是“一个办法三个指引”监管体系最核心的内容之一,也是投资人了解网贷平台最重要的渠道。信息披露能够解决投资者与网贷平台直接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让投资者能够根据平台组织信息、审核信息、经营信息来判断平台的安全性,通过项目信息了解投资产品的风险性。

虽然合规不等同于没有风险,但在其他条件近似或相同的情况下,合规程度更高的人众金服,发生风险的概率将会更低。

人众金服不仅具有较为完善的信息披露系统,在其它合规方面同样严谨。人众金服与北京银行合作,2017年4月正式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是行业较早成功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之一,提升投资者所投资金的安全。与国内知名电子签章平台e签宝合作,每一位用户投资时,均会生成一份专属电子合同。为每一次投资提供电子存证,进一步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人众金服作为一家拥抱监管、主动合规的P2P网贷平台,不断完善平台合规化进程,创造了连续1685天零逾期的记录(截至2017.12.7)。“P2P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只是人众金服“合规之路”的又一个起点,人众金服将坚持打造更安全的网贷平台,为更多用户创造持久价值,众享财富自由。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