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才服务网网站上线了


来源:青海新闻网

经过近一年的网站测试服务,全国人才服务网”成功上线了,上线仪式将于2018年3月20日举行。全国人才服务网经过了如下阶段,得到国家部委、科研院所、产业机构、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其萌芽阶段(

经过近一年的网站测试服务,全国人才服务网”成功上线了,上线仪式将于2018年3月20日举行。全国人才服务网经过了如下阶段,得到国家部委、科研院所、产业机构、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其萌芽阶段(2009-2016)

★企业发展背景

经过近一年的网站测试服务,全国人才服务网”成功上线了,上线仪式将于2018年3月20日举行。全国人才服务网经过了如下阶段,得到国家部委、科研院所、产业机构、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其萌芽阶段(2009-2016)

★企业发展背景

•2009年9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全国担保委员会、人社部中国国家人才网等联合开设第二届中美金融人才论坛,由国家金融人才国际课题领导小组牵头组织全国金融行业的领导小组全国服务机构——全国金融人才平台服务中心(简称JRHR)。

•2009年,经国家金融人才国际课题领导小组研究批准,得到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信用认证服务办公室等的支持,全国金融人才平台服务中心于2010年5月正式启动。

★正式挂牌成立

•2010年6月30日,全国金融人才平台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暨网站开通运行。

★人才与技术的积淀

•2010年8月,JRHR证书系统通过工信部的ICP备案认证。

•2012年5月,JRHR“国家金融安全认证系统”建设列入国家863计划。

•2012年10月7日,JRHR“国家金融安全认证系统”及其相关辅助正式对外提供服务。

•2015年9月8日,JRHR“国家金融人才课题组”发布第二次国家金融人才白皮书。

参与指导市场化阶段(2016-)

★正式对外脱钩及其单独运营、宣传“互联网+”理念

•2016年3月,JRHR根据中发(2016)9号文组建全国金融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筹备组,实现企业化双轨制。与全国金融人才平台服务中心完全脱钩,合同制人员市场化运行。

•2016年6月,经过国家金融人才课题组及其全国金融人才平台服务中心名称许可,同意使用“全国金融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后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全匡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未来“全匡人才服务有限公司(CNHR)”将按照互联网+人才+延生中心(贸易中心、消费中心、社工中心、服务中心、供应链中心等)服务全国人才工作。

•2016年7月,全匡人才服务有限公司(CNHR)正式成立。且在工信部ICP备案为“全国人才服务网”成功。今天我们宣布试运行上线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