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金钥匙冬季年会盛大举办 文一集团塘溪津门荣膺“6S管理创新奖”


来源:青海新闻网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文一·塘溪津门,携手金钥匙服务联盟,以“文礼” 理念,成就顶尖尊崇体验。12月5日—12月8日,为期四天的第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文一·塘溪津门,携手金钥匙服务联盟,以“文礼” 理念,成就顶尖尊崇体验。12月5日—12月8日,为期四天的第22届中国金钥匙冬季年会在古都西安盛大举办。海内外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全国90多个城市的顶级物业社区、企业高管近400名精英应邀出席,文一·塘溪津门荣膺“6S管理创新奖”。

(年会现场)

全球至高标准,美誉蜚声世界

金钥匙国际联盟于1929年起源于法国巴黎,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已成功覆盖到全球近200个城市,金钥匙国际联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的品牌服务机构,负责奥运会期间运动员村和媒体村的接待服务。金钥匙国际联盟中国区尽善尽美的尊崇服务受到世界肯定,2016年金钥匙国际联盟为杭州G20首脑峰会提供接待服务礼遇,成为越来越多高端物业的首选。

除了先进的服务理念,加盟成员的严格筛选亦是其赢得市场信任的重要因素。凡加入金钥匙联盟的组织成员需具备国际高端物业硬件和软件条件,经过严格的评估过程后方可加入,以确保整个联盟的品牌具有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

中国式亲情服务,文礼特色标杆

7月8日,安徽超千亩文旅巨著文一·塘溪津门,与国际服务行业巨头“金钥匙”正式携手,融合塘溪津门文化精髓,与金钥匙顶尖服务之礼序,以中国式亲情化服务为纽带,打造了领先于全国的特色“文礼亲情服务”将浓浓的人文关怀,注入平时服务的点滴细节,真正做到“暖心贴心,匹配尊崇”的高端标准。

(文一·塘溪津门已于此前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

(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荣膺2017年金钥匙冬季年会“6S管理创新奖”,以Save mind energy(省心)、Save time(省时)、Shorten procedure(省事)、Save effort(省力)、Save money(省钱)、 Save manpower(省人)为核心内涵,在经营管理上打造符合6S的创新标准。这不仅是对塘溪津门物业服务层面的认可,更是对文一品牌、项目品质及业主品味的高度肯定,相信在文一·塘溪津门不断前行发展的过程中,将以高标准服务,礼遇城市的风景与每一个专注并给予塘溪津门支持的尊贵宾客。

(荣誉奖杯)

126-205㎡省府门户花园多层在售,均价14000元/㎡;

290-370㎡传世级独栋院落均已首开,少量房源在售分秒递减,盛邀您到访品鉴

营销展示中心:合肥市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杭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