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鸿财富,以诚信立天下,以专业固发展


来源:青海新闻网

有数据显示,中国家庭资产上百万美元的超过200万家庭。在这个经济实力逐渐上升的时代,人们对于消费也有了更多质量上的要求,比如女性在购买化妆品上,更多的倾向于以使用效果为主,价格其次的商品。那么家庭的财

有数据显示,中国家庭资产上百万美元的超过200万家庭。在这个经济实力逐渐上升的时代,人们对于消费也有了更多质量上的要求,比如女性在购买化妆品上,更多的倾向于以使用效果为主,价格其次的商品。那么家庭的财富管理呢?分析师表示,钱放银行里虽然保证100%安全,但是存款利率很低,很多人不甘心,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为自己的财产增值作出打算,其中有大部分原因是由于理财这个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并加以运用。

但是,近些年来,理财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理财机构,数量之大,但各家机构资质却参差不齐,到底哪家理财机构好,哪家机构的产品正规且收益相对较高,对于很多普通投资者来说,选择起来感觉好难。投资者个人在理财产品的挑选中,难免会出现误差导致财产受损,所以寻求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已成为目前市场中非常需要的一种存在。

财富管理机构会通过了解客户的理财需求、家庭资产风险承担能力、理财目标、投资经验等多方面分析,结合家庭资产状况,规划出最合适的财富增值计划。许多家庭了解理财,但在以前所有投资理财方向都以楼市和股票为主的时代,人们对于理财产品及知识的了解也较为欠缺。比如希望配置稳健型的财富增值方式,好像买房是最划算的,要是只把资产存入银行,利息少的可怜,还追赶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而股票作为一种风险与收益成正比的理财产品,对于许多家庭来说,或许有足够的资产去冒险一试,但最终的损失却是超出风险承受能力范围的。而将理财需求交给中鸿财富,专业的理财师会为投资人选择更合适,更健康的家庭资产配置方式,实现更加省心的投资计划。

中鸿财富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企业并购、企业信用评估、小微贷款咨询等创新业务模式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通过中鸿财富,有理财需求的企业与个人获得了一站式的资产管理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凭借自身雄厚的资本实力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丰富的人脉资源,成立伊始至今受到业内广泛关注与好评。并经相关部门批准授权成立了“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同时是“中小企业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

如今,中鸿财富紧紧抓住普惠金融行业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以诚信、专业为根本,以风险控制为核心,基于小微企业主的贷款需求及高净值人群的理财需求而进行持续创新,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公司以小微企业贷款业务为起点、第三方支付业务、众筹业务及互联网金融业务等,稳健成长为普惠金融行业的后起之秀。中鸿财富的贷款产品及理财产品已经持续为数万个家庭和个人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